冰月舞明

爱发电同名“冰月舞明”
微博冰月舞明_D

【雪璧】何当共君归——大漠缘起,终是叹息

看见副标题了了吗,上卷就这么结束吧,我说过这是个很长很长的故事,有温馨,有狗血,有悲伤,我一向人设不蹦,我的角色会成长,会有所改变,但不崩,每个人的言行都会复合他本来的人设。

璧璧的人设就是运筹帷幄,宠雪大度,即便到最后他都会更多为雪雪考虑,但也到此为止了,毕竟傅红雪自己把自己从璧璧的世界剥离了,璧璧会慢慢习惯没有雪的人生。就像我说的,男人的世界不仅是爱,还有事业,还有家人、朋友,璧璧的人设就是这样,爱人是天,不是天下,并非无情而是身不由己,或者已经习惯了自己的责任。

雪雪很单纯执着,虽然也在成长,但终归敌不过人心险恶。经过这一次他会成长很多,和璧璧心怀天下,事业心很重不同,傅红雪完成了他既定的使命,他活着的每一天都只为了连城璧。从小野狼养成大忠犬,不容易啊,。

这样两个人不挺好,一个心怀天下(连城璧),一个天下尽他(傅红雪)

我承认我啰嗦狗血,也没啥新意,但凑活看吧,反正雪璧冷成霜,我都不介意,你们也就凑活凑活去呗。自己喜欢的cp,爆肝也要给一个完整的美好的故事。

技术有限,脑洞有限,我又独断,还不愿意塌人设,所以求狗血的喷头天雷滚滚的绕道去别处。不秀智商下限,偶尔狗血,我也只会狗血,不会给璧璧来个什么横刀夺爱,爱上别人再知道雪当初隐瞒,没啥意思,绕个弯白搭一个角色罢了。所以始终就是两个人的爱情。掺杂江湖纷争,父辈恩仇,别的就算了吧,别难为孩子了。

中卷会解锁新的配角,然后一部分人物交代结局,一部分幸福,一部分苦逼,主角因为主角光环不死人,但也不会太好过。总结来说就是冷饭热炒,看自己怎么掌握火候吧,抄的好了还能是个蛋炒饭,炒不好估计就是废品了。希望我别把自己玩废了。

能写成啥样看过大纲的资深雪妈觉得还可以,能接受,并对璧璧表示满意,就目前剧情来说,雪雪吃苦略多。心思纯正的人更容易受伤吧,璧璧会痛,但不会痛不欲生,性情会改变一些,但不会黑化。其实本来他就不是白的,他的白只是对雪,对旁人,他黑着呢!所以我基本定住了,至于会不会直接中卷便下卷,我说不上来,毕竟我下卷的大纲没走,看看说吧。

谢谢观赏,我年底能完工不?

不知道啊!

坑多坑深,慎入,别催,能填的一定填,不能填的我提前会和你们说

对了,中卷是——江南缱绻 还君明珠

码了快一年字了,成就不大,大家捧场,如蒙不弃,再接再厉,有时候脾气易燃易爆炸,海涵海涵!

评论(87)

热度(15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