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月舞明

爱发电同名“冰月舞明”
微博冰月舞明_D

友情提示

占tag提示更文顺序

心樊正文周一~周四就全部更完了,已设置定时,每早七点准时更新

周一为啥不正点这个不怪我,我整了一夜的台词

周五-周日还是心樊,小剧场,短小干练,基本是补充一下正文,看我心情脑洞,不定时的更一更

我也不客气啥的了,什么文笔不好,大家随意,自己水平还是知道,凑活能看是吧,不是什么大热cp,纯属个人爱好,我写你们看,喜欢呢留评给心,不喜欢呢点叉号走人。

我这篇深刻论证了从一个走肾的小黄文到大长篇的实际操作方案,当然有bug,我不纠结大家也就别纠结了,又不是印刷品,二次元大家图个乐子。从《躲》开始,我才开始给两个人物做完整的人设,所以《躲》和最早的那篇《痴心恋樊》小段车人物是不完美的,等补充完了两人的相遇相知相恋,人物才开始凸显他本身的性格,也许是我啰嗦吧,放别人手里可能两三万就扯出来,而我会用十万字去讲个不怎么精彩的故事。这是我的执着,是我对生活的理解。没有什么是一蹴而就,这世上最美的爱情可以从一见钟情开始,但水到渠成才是最有诚意的。

我个人雪璧花入坑,不会太固定什么cp,zyl48只要不是太不符合我年纪的审定,我都能接受。已老,别和我说啥高中巍初中生啥的,理解不来了。原耽、起点热血过来的,也不会太计较文笔,毕竟我是看小说的,我看的事故,逻辑顺了,行文顺了,我一般都不觉的不好,但是吧,三观不和不行,真的不行,这就局限了我自己的看文范围,也限制了我自己的思维。所以我的故事大多不起伏没心意,老年人了,尽量跟年轻人的思维,跟不上就算了。

我个人意见是就这样吧,反正是哄自己玩的,自己开心就好。

另外提醒大家一句哈,我文中特别是古风文中很多东西是私设,你别以为是啥多深奥或者有典故的东西,其实就是我觉着好听,或者我自己杜撰了一个含义,慎用慎用!我私设的东西我一般也不解释,除非有人问,毕竟文里我都会点一部分,不明白也不影响阅读,说白了还是懒。

行了就这些了,大家随意,喜欢就素质三连

评论(26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