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月舞明

爱发电同名“冰月舞明”
微博冰月舞明_D

朱与龙——杀手(上)


美图是陌上太太的,预知后事

请 @陌上 😁😁😁😁

秋日午后,阳光透过玻璃窗照在人身上,暖洋洋的,让人格外困顿,即便是在咖啡厅里,龙也有点想睡了。侍者端着一杯蓝山过来,放在桌子上,十七八岁的年纪,大概是附近大学的学生,目光清澈,带着三分羞涩。

“先生您的咖啡,要我帮您加糖和鲜奶油吗?”

龙微微一笑,摆摆手表示不用了。并不在意侍者的爱慕,他从来都是耀眼的,这些爱慕与他看来再正常不过。所以,某个自恋的家伙才会吸引他,明明自己比较好看,那人却总是天下我最帅的感觉。

想到那人,龙眼底的笑意更浓了,出差这么久,该回来了吧!侍者被这抹笑定在了原地,原来世上真的有天使,哪怕不是属于自己,能看一眼,记在心里,也是甜的要命。

龙的手机响了,龙拿起来,显示是垃圾广告,却还是点开了,屏幕的字每一个认真看过——旺铺热销,7199元/平起,凭此短信售楼处可领取大米一袋,咨询有奖,认筹一万抵三万。详情请致电——81379999,地址:万泰大道674号,富翔天地售楼处。

龙在手机上划了两下,然后掏出钱包付了钱。朱朱之前一直想换个独立的别墅,住在公寓没有院子,不能种花养草。他俩手头的钱总差一节,如果这次成了就能够了吧!不过以后还是少接活吧,有了家就有了牵挂。而且朱朱想收养一个孩子,他们咨询很久了,看中一个小姑娘,等换了房子就带回家吧!

龙起身离开咖啡厅,脸上带着浅浅的笑意,以前笑是为了让日子好过,现在笑是因为日子真得好过了。等他淡退了,就在家照顾女儿,朱朱赚钱养家。这叫什么来着,你负责赚钱养家,我和女儿负貌美如花。

咖啡店里没人了,侍者收拾了桌面,叹息着,不知道这位客人还会不会再来。起身的时候被一道光闪了一下,看向窗外,什么都没有啊!随即就收拾东西走了,如果龙在这,一定知道,在对面12楼,一架M99正对着这边。

三天后,龙破译了指令,按照指示找到目标地点,拿了枪和目标人物的照片,去了指定的狙击地点。翻出照片,不知道是哪个倒霉蛋,让人花这么些钱去杀他。照片掉在地上,震惊不足以形容他的心情,照片上清清楚楚的是他的朱朱,那人号称公司安排去成都出差,昨晚两人还视频聊天,朱朱问他要不要火锅底料。
“很吃惊对吗?”身后响起熟悉的声音。

“你……”

“我没在成都,位置是伪造的,而你不解释一下,你是做珠宝设计的,出门带AWP干嘛?”

“我不是故意瞒着你……”

“我知道,你今天要杀我?”朱问龙。

“我怎么会杀你不会,永远不会!”他怎么可能杀他。

“接了任务不做,你的下场会很惨!”朱掏出匕首,放在龙手里。“杀了我就行,我不怕!”

龙使劲想抽出手,可怎么也抽不出来。猛然间,朱撞了上去,刀子贯穿胸口。“朱朱,你为什要这样,为什么!”龙吓坏了,他出道以来杀过很多人,这是他第一次害怕。

“走,快走,按照你原定的路线撤退。要不然我就百搭这条命了。”朱拼劲最后的力气推开龙,倒下再也没起来。

龙不知道怎么走出的哪里,他想带朱朱走,可是他抱不动,一点都抱不动,眼睁睁看着他死在自己面前。

支援他的助手,把他拉出来,处理了现场,拽着他离开。大雨倾盆,仿佛能洗刷一切罪恶,最终证明不过是自欺欺人罢了。

“我要回去,我要带他回家!”龙冲进雨中,大雨模糊了视线,他最终什么都没找到……

评论(13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