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月舞明

爱发电同名“冰月舞明”
微博冰月舞明_D

【心樊】痴心恋樊——爱(四)

和开心参加了一场开业,唯一的收获是鼎丰集团老总公开出柜,虽然大家唏嘘不已,但基本该干嘛干嘛。鼎丰的股票开盘飘了一点之后还是一路走高。

但鼎丰内部就不这么平静了,至少得到消息的老夫人是勃然大怒,大闹懂事会不说,当场给了儿子两巴掌,几个老董事拉着才算没闹得太厉害。

“你和那个狐狸精分手,现在就分手,不然我现在就去见你爸爸。”樊妈妈直接提出要求。

“我们已经决定结婚,不会分手。”樊伟大体也猜到他母亲的态度,自然不会答应。

“你……”樊妈妈捂着胸口,一副喘不上气的样子。

“救护车在外面,你现在去医院还是我们好好聊聊。”樊伟自然做好了全套准备,他妈杀进来的时候他就打了120,防止他妈胡搅蛮缠。

“你这个不孝子,你爸爸去的早,我一个人带着你……”樊妈妈又开始了。

“公司是顾叔叔以前在管,我从小就在寄宿学校,回来就接管公司,你没再嫁和我没关系,你完全可以再找一个爱你的,我不会不愿意。爸爸的遗嘱写的很清楚,你再嫁会给你不少现金,我不会不承认,你还是我母亲,我也会赡养你。”

话已经说到这里了,樊伟已经不会再顾及亲情,他已经被母亲的唠叨和压抑折磨了多年。他不断妥协,不断压抑自己,这次他不会妥协了,开心值得他去抗争一次。

樊妈妈闹了一场的结果就是没结果,最后还是被120拉去了医院,樊伟交代好特护就去忙自己的了,他没有他妈那么闲,公司一天不盯着,就有大堆事情等着他去做。

晚上回到家,何开心自然是知道了,看着他有点红肿的脸,十分心疼。

“何苦和她硬来,躲着不就行了。”何开心当初出柜家里自然也是风波很大,他的应对措施就是不应对。断粮他不怕,反正自己够吃够喝,少花点而已,有时候忙了也没时间花;断音信更不怕,他一向是家里不联系自己不联系,别说几个月,几年都不觉得怎么样;断父子母子关系,谢谢法律不允许,不能弃养,再说他都成年了,他们家也不要他赡养老人不是。这么抻了半年,扛不住的是家里,就他自己在外面是死是活都不知道啊。最终妥协的还是家里,不乱来怎么都行,这不为了然他回来也是想尽办法。

“老躲着也不是办法,我自己心里有数,我妈的招数就那些,倒是你,估计他会去找你麻烦。”樊伟更担心这个。

开心耸耸肩:“我会怕中老年妇女,放心。”

“我妈很会胡搅蛮缠!”樊伟强调。

何开心撇撇嘴,不屑地说:“不会别我妈更难缠!”

 

何开心难得勤快,诊所最近也比较忙,果然心理压力的这东西,真是每个人都有,就看你舍不舍得花钱了。他本身不参与商业纷争,顶着龙腾二世祖的名号不办实事也是众所周知。但真的敢来闹事的也不多,今天却是例外。前台姑娘大专毕业,还算机灵,长得也不错,何开心朋友介绍的本家小孩,在他这里边玩边做事,一两年下来也是机灵。何开心就把行政啥的都交给姑娘负责,姑娘也是精明能干,账面上从来不出错,今天却是抽抽搭搭的,一副被人欺负了样子。欺负人的不是别人,就是带着保镖杀到的樊太太。

“一个姑娘家,在这花枝招展的,是想干什么,叫你们老板出来,我倒要看看是什么样的货色,迷得我儿子神魂颠倒,要也是你这样的货色,看我不刮花了他的脸。”樊太太上来就一副全副武装的样子,压根不给人说话的机会,李解、曲彦都是小孩,自然没啥战斗力。何开心听见喧哗就出来看看,你别说樊伟长得和她妈妈还很像,眉眼间有些相似。

“樊妈妈是吧,有什么事我们进来聊。”何开心也不生气,打眼色让前台小妹闪人,这帮小孩怎么能是对手。

“琳琳去倒杯茶,都没事了,干自己的活。”何开心客客气气把人让进来。

“阿姨,有什么话跟我说就行,一个小姑娘你和他计较什么。”何开心笑着说。

“说吧,什么条件让你离开我儿子?”樊太太也是狠角色。

“您觉得您儿子值什么价位?”何开心接过小姑娘端来的茶,这是又换爱好了,全套英式红茶,散发着浓浓奶香。

“一千万,你主动分手,别出现在这个城市。”樊太太亮出支票,还没出去的前台小妹自己绊了自己一脚,十分抱歉的憋着笑走了。

“不愧是大财团,大企业,您这在家养老的,都这么大方。去年您怎么不说,我和他分手的时候有这笔补偿还好受点。”

“你们分过手,一定是你这个狐狸精又缠着我儿子不放!”樊太太气不打一处来,这人见面三分笑,干净利索,一看也是出身良好的样子,她不怕狐狸精,就怕这种看着就干干净净的,更不好打发。

“那您还真说错了,我妈都安排我相亲了,对方姑娘朱家财团的千金,刚从英国贵族学校回来,又漂亮又斯文,您儿子不乐意的,又喝醉了和我闹,您说我也不是不喜欢他,我怎么拒绝。”何开心一脸为难的样子,接着说:“樊樊疼我,这朋友圈子都知道,您虽然大方,但比起您儿子差远了,去年没分手的时候送了我辆兰博基尼的超跑,您也知道,他那个性怎么会喜欢骚包的跑车。这不为了我专门定的,我都吓了一跳。结果下高速被卡车碰了,我这不好意思的花钱修好了,他转手就给买了,说出了事故的车丧,您进来时候看见了吧,刚刚那辆红的,一个型号款式,刚提过来,非说红的吉利。这不我俩准备订婚,他又说没啥好送的,我喜欢冲浪,直接定了个游艇,不是那种两三个人开着近海溜一圈的那种,至少能在公海开派对那种,说是没事一起去玩。说真的是不值当,我朋友很多专门玩的,就10月份大家澳大利亚凑凑就行,我缠着他让他退了,他死活不答应……”何开心吧啦吧啦,算起来樊伟还真没少给他花钱,想想何开心还真觉得这人比亲爹亲妈都疼他,不行,回去一定要奖励。

“你是嫌少?”樊太太嘴唇一挑,贪心最好,不贪心的还拽不住小辫子呢。

“我算算是少,真的!要不您在加点。”何开心笑笑。

“最多两千万!别让我再看见你这幅嘴脸。”

何开心从抽屉取出支票簿:“您说的,不加了对吧,我给您添一千万,您没事养老用。樊樊一直说您不好对付,我以为是个厉害角色,结果还是砸钱吗,一点不如我妈能折腾。这时代能用钱解决的都不是事。来之前您没打听,论有钱,我不差你们樊樊多少。就个人资产,你们鼎丰股份分的那么厉害,樊樊也就百分之五十五对吧,我们龙腾可是自家的。我们哥俩一人一半,我还有我爹妈给的私房钱。”

“你是龙腾何家的少爷。”樊太太这个真不知道。

“是啊,您这都打上门了,还不知道底可不行,我就说您战斗力差点,真的,我妈分分钟能把樊樊灭了,准搅的鼎丰股市震荡。”何开心摇摇头。他妈是何等强悍的存在,他刚出生那年,有小姑娘挖他爸墙角,让他妈知道了,分分钟把人逼死的人物。

“你们家知道你们俩的事了?”

“快知道了,估计我妈哪里比您精彩,要不您问问樊樊?”

“你就让你妈欺负他!”樊太太急了。

“和您说的一样,我妈估计也以为是樊樊勾引我不是,谁的崽子谁护对吧,我去了她也是骂也是闹,我不在樊樊可能还好意思叫保安,我去了更耽误事。”何开心可以说是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了。

“那你总不能什么也不做啊!”知道何妈泼辣,樊太太还真不是对手。

“不是啊,我这想结婚,我爸估计得扒我一层皮不是,我得拦着他,反正你们闹半天我么也不会分手,要不咱都拿钱解决,大家都省事,真的。”何开心耸耸肩,把支票递过去。

“你……”樊太太总有种卖儿子的感觉,“谁要您的臭钱。”

“钱不臭,最多就是人臭,才显得这钱不受待见。您看着就是知书达理的,何必呢!年轻人有年轻人的想法对吧,您老人家也为孩子操心半辈子了,临老了和孩子生疏了。樊樊的脾气您也知道,死犟死犟,您拿这些有的没得的要挟他,他一时屈服了,可心里记着。见着您也没个笑脸,母子弄得和仇人一样何苦呢。”

“那还不是因为你。”樊太太有点跳脚。

“也不全是因为我啊,我是喜欢他,他也喜欢我啊,碰上一个自己喜欢的,又喜欢自己的,我也不是傻子不是,再去为了要孩子找个自己不喜欢的,何苦呢。”开心摊摊手,放下支票,估计人家也不要。

“要不这样,我试试能移情别恋不,我身边比樊伟好的也不是没有,喜欢我喜欢得想死的,挑一下还是有的,就拿我师姐来说,只要我点头,估计立马跑中国和我结婚,人家家里可是意大利三百年的大家族,贵族出身,还是个学者,知名学者,一点铜臭都没有。不和樊樊似的,送的不是车就是游艇,人家喜欢现代艺术和油画,我一直都是跟着后面的,每年光着我就能挣不少,以卖养藏,大家交流。”

“你说谁满身铜臭,一看你就是个不专一的,我们樊樊瞎了才看上你的,怎么就那么傻。”

“我也这么说他,这不为这事分过手吗,最后不还是自己找回来,我也很苦恼,要不您回去劝劝,我觉得您来劝我不如回家劝他,摔了我这个花花公子,找个踏实过日子生孩子不好吗!”

“你 ……你别太过分。”樊太太被气得不成。

“那您就别指望我分手,我爸又不是没揍过我,我公开出柜也不容易,我婚都求了,樊樊都答应了,我不结对得起谁,第一个樊樊就死给我看。您放心,我俩就是真爱彼此才结婚,结婚以后您要是看不上我,我不上门就行。”

“你……”樊太被弄得云里雾里的,也不知道该怎么反驳了。

“阿姨是不是睡眠不好,我看你眼圈发黑,还有红血丝,长期失眠吧?最近我和樊樊的事,你也操心不少,是不是更厉害了,睡不好容易老不说,还容易影响心脏,女人生了孩子都容易心慌,扑通扑通的,多难受啊!”

“和你有什么关系?”樊太太想了想又说:“你有办法?”

“当然有,大小也是这方面的专家,我们这里好多这方面的病人,或者压力过大,或者神经衰弱,要不要试试深度睡眠疗法。”

“一看就是骗人的样子!”樊太太自然不信。

“管不管用您去试试,我的研究生,刚才挺斯文那个,程太是他的客户,不信您问问,程太可是多少年的老毛病了。”

“你别骗我,小心我砸你招牌。”

“怎么可能!”说着就按了对讲:“小曲啊,过来一下!”

曲彦果然很快就来了,和李解看着就机灵不同,曲彦怎么看都是温吞有礼的,说话也是缓声缓气:“老师您叫我。”

“樊太太有失眠的老毛病,你给她试试浅层次催眠治疗法,好好做。”

“樊太太,我是曲彦,咱们公安大学,我给您做份保密档案,您可以先体验一下,我们的治疗方法很适合治疗长期失眠,这种毛病年轻不在乎,等真到了四十岁以后,会很难受。”

“小伙子,别瞎说我儿子都比你大。”樊太太有些不好意思。

曲彦看着实诚,推推眼镜:“您结婚早吧,我妈结婚早,看着也年轻,不过我可是24了,您确定您儿子比我大,可别开玩笑了。”

“我们家樊伟今年都28了!”

“您是樊总的妈妈啊,怪不得这么像,我们老师的爱人我们自然知道,平常承蒙樊总照应。您这边请,我带您去诊疗室,这里乱糟糟的。”曲彦奉承着,把人让出去,回身的间隙给何开心大了个OK的手势,碰硬的他们不行,论嘴皮子,还真没啥人能赢他。

送走了大神,何开心算是轻松了,一边喝茶一边敲字,结案报告还是要写的,等在抬头都俩小时了,樊伟这才急匆匆赶来。

“我妈有没有怎么样你?”樊伟这刚下飞机,小何就和他说,老夫人杀去了开心这里。

“你这刚回来,累不累,想不想我!”何开心凑上去亲亲他,走了好几天了,他自然是很想他。

“说正事呢!”樊伟被他毛手毛脚弄得有点恼,他急的不成。

“她一小老太太,还是能吃了我。就是豪门桥段,让我拿钱滚蛋。”

“你不生气吧,她就是这样,小女人一个,不懂什么大道理。”樊伟有点着急,可别真把他惹急了。

“从一千万涨到两千万,樊总还是不怎么值钱的,我商量着三千万把这事买断了。”

“你…….”樊伟气得拍了他一下,“三千万就把我给卖了……唔…..”却被何开心堵住了嘴,亲的他腰发软。

“别看不起人,我三千万买断你,问她愿意不愿意。”

“我这么不值道钱。”樊伟更不乐意了,他好歹一上市公司老总,百亿身家。

“知道你值钱,这不没谈妥。”

“谈崩了?”樊伟有点着急,这人就喜欢绕弯子。

“没啊,和曲彦睡觉了?”

“你再说一遍!”樊伟觉得自己耳朵坏了。

“体验催眠助眠法!曲彦懂事着呢,不会乱来,我不图个清净吗?”

“你先回去,你俩别碰面了,老太太在发飙又打你。”开心摸摸他的脸,上次脸都肿了,想亲亲都不成。

“也没多疼。”樊伟也安下心来,何开心没生气最好。

“可是我疼,心疼!”开心握着他的手,亲了一下。“乖回家睡一觉,我保证没事,老太太你和她硬碰硬是找死,我知道怎么周旋,虽然说不能让她同意,总不会让她太反对就行。”

“你家里……”

“瞎想什么!”开心堵了他的嘴,“我家没事,我算嫁入豪门,我爸最多不给我嫁妆。”

樊伟脸全红了,他俩怎么睡的外人不知道,自己还不知道嘛!虽然在下面是挺享受的事,但樊伟老古董,还是会觉得丢人,倒是何开心不计较这些。

“听我的,回去睡一觉,我晚上把饭带回家,就不让阿姨打扰你了。”何开心亲了他额头一下,樊伟看样子就是累的不行。

“好,那我先回家了。”开心不计较,他也放心了,坐了20几个小时飞机,他是真的快散架了。

至于樊太太鬼使神差的去前台缴了费,证明曲彦的本事还是不小的。

“你收她多少?”何开心一直不怎么关心生意。

“五万啊,给别人什么价给她什么价,要不然多看不起人。”曲彦理直气壮的说道。“您说了我们和诊所五五分账对吧,我挣得不多吧!”

“不多,不多!”何开心能说什么,自己白捡的,大小也是收入不是。

“您要是觉得关系在,可以打八折,但是折您的,别折我的哈,我们可不是樊总爱人。”曲彦捂嘴笑着说,一本书砸过去。

“给我滚!”何开心气急败坏的说,这纯良的脸,从来不做纯良的事。

樊太太第一阶段的折腾进入了收尾阶段,算是没折腾出什么花,至少何开心觉得还行,但反应过来还是会折腾,女人都这样,他们家的女人都是这样,别人家的也不会差到哪里。

 

果然,樊太太第二个主场是何开心的学校,你的公司我说不过你,总有能管你的,学校学风严谨,你这公开搞基可是道德败坏啊。

系主任花白的头发,只能安安静静的听这位豪门太太和自己哭诉,何教授怎么破坏人家庭幸福,怎么道德沦丧,怎么不务正业,最后实在是烦了。

“樊太太,要不我把人给您叫来,您慢慢说。”

“这事您得管,我找他他只会忽悠我。”

系主任叹了口气:“要是别人我还能说说,,人家何教授是校长豁出脸面和人家抢来的国际知名专家,我要是炒了人家或者人家辞职,接着就有别的学校过来挖墙脚,我怎么和学校学生交代。人家性取向一早就和领导沟通过了,咱们道德上谴责,但法律管不着啊。我们平时也很忙,学生要教,案子要协查,我这一堆报告等着写。要不您自己去和他沟通,或者和您儿子沟通一下,人和人沟通最重要。”

“您这是不管!”樊太太惊了。

“不是不管,是没法管,您要是闹得厉害了,最多人家何教授自己走,我们却要背上不尊重稀缺人才的名声,现在孩子都思想开放,您闹腾他们看您笑话。不信您出去试试,我们是纪律学校,孩子们以后都是要进纪律机构,法不外乎人情,何况人家没犯法啊,孩子们这点尺度还是有的,不会是非黑白不分。”系主任也是头疼,他做研究的,为啥处理民事纠纷,一下午就这么浪费了。

李解进来,拿着一大叠报告:“主人,我们老师的结案,说可以做典型案例,这是教案,你看看,刑侦方面,犯罪行为心理学都能用,咱么市多少年没见过这种大案子了,灭门啊,丧心病狂的嫉妒,挺好的一个医生,赌博赌大家破人亡,自己也锒铛入狱,要不是咱们排查准确,跑了还不知道要杀多少人。”

“他的精神评估报告没问题吧?”系主任一边看资料,都是各种血腥的现场照片,樊太太离得近看得清清楚楚,后脊背发凉啊。

“联合董教授一起出了,什么精神问题都没有,就是一心里扭曲的变态,作案的时候贼拉清醒。”

“行,我看看给他答复。”系主任打发了李解。

李解临走了看了一眼樊太太,嘟囔着:“自己儿子倒贴,不管好,还找我们老师麻烦,分手都分手了,还不允许人家找对象,有钱了不起啊!”

系主任瞪了他一样:“瞎说什么,忙你的去。”然后笑着对樊太太说:“小孩不懂事,您别和他一般见识,我们相信人家是自由恋爱。”

樊太太对着那些血腥的照片有些恶心,也听不进什么去,只能赶紧走了,看来这条路是不行了。

送走了樊太太,系主任摇摇头,现在年轻人,真是越来越不稳重,谈个恋爱也是沸沸扬扬。

 

找何开心摊牌没用,找他们领导没用,樊太太最终还是用了老法子,住进了医院,又是哭又是闹,医生也不能赶出财神爷去。樊伟头疼不得了,去了一趟,被又挠又踢的。回家气的何开心不行。

“我说你是不是笨蛋,她打你不能还手就不知道跑啊,真是笨死了。你老实在家给我待着,我去!”

“你去也是撒泼啊!”樊伟自然不想他也被打。

“你以为我和你似的这么笨,不准你在管这件事,我保证你妈寿终正寝,不会气死她。”

“怎么都是我妈,我还是自己想办法吧!”

“还不听话,小心我不要你了,乖!”何开心瞪了他一眼,这人笨死了。

何开心一早就去了医院,还顺便带了早餐。

“你来干什么,还嫌我死得不够快。”樊太太心有余悸,这人不光嘴厉害,做的事也是很渗人,不知道自己儿子看上他什么了。

“我刚和您的主治医生聊过,您血压不高,血脂不高,心脏健康,没任何毛病,至少还能再活三十年。吃饭吧,不出意外,我每天都过来陪你。”

“你走,不用你,你又不是我儿子。”樊太自然不愿意。

“得,您把我的人挠得和花脸猫一样,您不心疼我心疼。”

“不怕我也动手打你。”樊妈妈说道。

“我是精神科医生,权威专家,我给你出个病例,估计您这辈子都会被关着,想不疯也会疯!”何开心眼神一暗吗,小老太太,不给你点颜色,你以为我们都是病猫啊。

“你敢,樊伟不会让你乱来,我毕竟是他妈妈!”

何开心起身,拿起旁边小水果的小刀子:“我和您打个赌,我给您催眠,让您疯一回,然后我非要害给自己一刀,说是您划拉的,您觉得您儿子会觉得把你放在外面是件好事吗,一旦警方介入,我更好办,我做什么的您清楚吧,市局省局个刑侦大队的队长副队长都参与过我的培训,不会不给几分薄面,您故意伤人,自然该接受应该的惩罚。当然,咱们自家人,我也不会赶尽杀绝,就是给你做个简单的精神鉴定,也不追究刑事责任,您老实去疗养就行,国内国外您随便挑。”

“何开心!”樊太真的被吓到了,何开心眼神就不正常,和个变态一样。

“不吓唬您了,我没这么狠!”何开心恢复常态,笑笑说,“咱俩聊聊,您到底反对什么,怕我占你们樊家便宜,这不会,婚前财产协议我会和樊樊商量好;孩子您就跟不用担心了,晚几年我们再稳定一下,找代孕的钱不是问题,一人一个保证您和我妈都满意;至于我这个性会不会欺负樊樊,偶尔会,我自己欺负了自己哄,不用您操心。”

樊太太闹到如今真的不知道自己闹什么了,面子里子是都没了,她不闹的时候就少数几个人知道,一闹都知道了。沉默了半天也没说什么。

何开心就这么早上来晚上走的,他亲妈都没这么伺候过,算是服气了,小老太太把医院当家了。最终逼樊太妥协的还是技高一筹的何太,之前这些事他不知道,现在才知道,自己强悍饿一辈子,临老儿子被欺负上门。孩子小顾及尊老的问题,她可不在乎,就知道自己儿子被欺负了。

“给我回家,媳妇还没娶就用你做孝子,我看也别进门了,我还不乐意呢,天天得不着家,也不会照顾个人,光会挣钱有个屁用,我们家又不缺。你当初怎么和我说的,我才没闹,不是喜欢你吗,把你当宝吗,没你不能活。这是让你做孝子贤孙。”何妈劈头盖脸给儿子来了一顿,何开心一句话都不敢说,樊太太算是知道何开心的嘴随谁了。

何太转身就对上正主:“没死就说道,不愿意我们就不下聘礼了,和我儿子找不到对象一样,整天一张棺材里脸,谁生的随谁,老娘叱咤风云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,老的老的管不了,小的也管不了。你活着还有什么用,别给我哭哭啼啼和我欺负你们娘俩一样,要不是我心疼我儿子,我会让他找个男的。有本事管好自己儿子,我儿子我觉得不错,你要是看不上就让你儿子另择高枝,别在我们家林子里霍霍。要是真想你儿子不怨你,就该谈什么谈什么,嫁妆要多少,聘礼出多少,别和我们龙腾短你们鼎丰一样,我大儿媳妇也是豪门,没见这么麻烦。想好了给我打电话,我儿子我先领回去了,你出院手续我给你办了,别在这里装死,再听见你找小两口麻烦,看我不上门骂。”

何太真是厉害,一开口真的是没人敢回嘴,樊太几次想插嘴都插不上,想回手还没胆量。

何家母子走了,樊太自己闹也没了意思,只能出院,她一个女人也就闹闹,后半辈子还是要靠儿子的。把儿子闹急了真不管她也是麻烦。她也算看出来了,何开心也好,何家人也好都不是好惹的。自己硬碰硬不行,软的她也没人家的利嘴,插话接机会都没有。

何开心和樊伟的世界终于清净了,樊太也在半个月后想明白了,自己主动约了何家人,商量两个小的是事情。老人传统,婚还是要定的,即便是惊世骇俗,也不能亏待了孩子,自家人做一下还是要的,老关系老熟人也要都知道,虽然不牵扯什么联合,但既然孩子成了婚,两家必定相互照应。

樊伟从来没想过自己正大光明和开心订婚乃至结婚,他以为两个人过一辈就很好了,被家人认可,朋友祝福,根本是在做梦。一整晚一向精明的文樊总,总处于不在线的状态,几乎是跟着何开心而已,不想应酬任何人而已。

曹格凑上来,悄悄问何开心:“你是不是奉子成婚威胁人家?”

何开心直接上脚踹了过去:“哥是那种人吗?他就是现在还不怎么相信而已,没事!”何开心也没放在心上,吃吃喝喝,不管事真心的还是假意的祝福都送上了之后,两个人算是订婚了,结婚选个都不忙的黄道吉日就行。

一直到送完宾客,该送回家的都送回家,何开心和樊伟也该回家了。今天樊伟没喝酒,基本酒都让开心挡了。所以回去樊伟可以开车,虽然那辆骚包的毒药不是他喜欢的,但开是没问题。

“我们订婚了对吧,他们都祝福我们百年好合对吧?”樊伟边开车边问。

“是啊,不过真的不多,估计都在等这看我们笑话。等咱俩离婚,说看了吧,两个男人怎么过一辈子。”何开心自然看的出来。

“你敢离婚试试!”樊伟等红灯,顺便瞪了他一眼。

“不敢不敢,不过你以后得和你婆婆多聊聊,真的,我妈,绝对是这方面专家,防火防盗防小三,全方位让我爸成功就我和我哥俩崽儿,现在退休在家天天围着她转。”

“你不退休也围着我转!”樊伟这点自信还是有的,最近越来也能把到开心的软处了。见不得他哭,眼泪只要打转,立马投降;他想揉想捏的时候一定要任揉任捏,不然会更过分;想要他克制呢,就得会撒娇,会哼唧,保证他疼你疼到骨子里。

就那今晚,他是一滴酒都没喝,完全是因为前几天和他闹别扭,一天没吃犯了胃病,他心疼得打转,恨不得把自己供起来,至于当初为啥吵架,估计早忘了。

“自己知道就行,回家喽!”何开心握着他的一只手,夜已经深了,这个城市静谧的吓人,能有一个手牵手一起回家的人,很好。


评论(42)

热度(2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