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月舞明

爱发电同名“冰月舞明”
微博冰月舞明_D

占tag发个先导

我承认我是个花心的人,我又想开系列,猜猜我会怎么配,某人不要说话,闭麦!这么狗血有你的份,我写不完就是你的锅

极君殿系列先导

这是一篇狗血横飞哄孩子的特辑,若是狗血过头,和谁的脑洞重了不要怪我,私聊解决,实在太狗血,狗血到我自闭,大家也能互相交流狗血经验。要相信我是个正经人,我平时不这么狗血。

Alpha先导特辑

架空背景,我最爱的唐华设定,唐华为东方头号大国,屹立千年不倒,所有政令由最强alpha组织极君殿统一调配,自古进入极君殿的君殿都是超强九级alpha,按照各自特长划分职责。本代更是出现了9s级别的极君殿——斩魂。

极君殿里的alpha

极君殿:斩魂——沈巍,斯文谨慎,温文尔雅,身怀异火吞噬天下,对同级别alpha有压制能力,虽然目前没有和他同级别的,就是唐华历史上也只有两个9s级别的。

寒君殿:雪域——傅红雪,军方九星上将,身怀异火冰封天下,极君殿第二高手,万年冰山,没什么人性,对下属要求严,护短,极端护短,双标*,严重双标*。

耀君殿——:暴君——迟瑞,年纪最长的君殿,经历了两次大战能活下来的战将,伴侣罗耕勤,容易暴躁,和他交过手的人都不想再见他第二次,但熟悉的人,知道其本质就是个妻奴儿子奴。

辉君殿——:阎罗——罗浮生,迟瑞独子,负责外交,人称笑面阎罗,和他谈判容易被绕进去,被卖了还再帮他数钱,据知情者透露(沈巍),此人精神力方面堪比最强Omega,作为一个alpha,精神力这么高,基因突变了。当然能活过他的阎罗韧再说吧,阎罗韧忽视一切物理攻击,包括各种枪支弹药,空间系力量。

濯君殿:丰都——连城璧,领域无垢,领域所在,所有对战者掉级,沈巍都不敢招惹,心思诡秘,金融天才,极君殿钱篓子。

廉君殿:公子——樊伟,没啥特色,就是黑,透心黑,别得罪,否则见谁咬谁,他手底下干活,不能出错,错了就要付出代价,那种代价通常让人鬼哭狼嚎。

谦君殿:容若——齐衡,掌管法度行政,参议院执政长,有点啰嗦,被他缠上,休想脱身

休君殿:王子——井然,新晋君殿,还在学习过程,特长筑梦空间,精神力覆盖,但身体无力支持,平时自我封印

其他:

罗耕勤——Omega,迟瑞伴侣,燕大校长,有子罗浮生

花无谢——Omega,军方大佬家的二公子,无法无天的典范

连玄璧——Omega,学生,连城璧弟弟,同父异母

何开心——Omega,燕大教授

朱厚照——alpha,政治世家独子

柯泽——Omega,燕大艺术系学生

蒙少辉——Omega,燕大艺术系老师,教授艺术史

夜尊——Omega,知名当红明星

你猜我怎么配,猜对多的有奖品,可以率先写你喜欢的cp,我开篇写的不算哈,因为太狗血,我先走一对看看自己能忍受不。看看谁的脑回路和我一样狗血吧,纯娱乐,我还是个正经填坑的人。

评论(85)

热度(38)